索 引 号: 0074/2018-1201704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16 1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五里牌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五里牌召开“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禁毒办“关于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禁毒意识,五里牌镇禁毒办召开“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精心部署,一是要求各村、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突出宣传重点,有效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三是创新宣传方式,不断丰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各村、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在会议上表示将结合冬季各类主题活动,利用农民身边事、身边案进行禁毒宣讲,让群众易于接受、入脑入心,切实筑牢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线。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