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仙旅游 > 热门活动

王仙岭首届激光舞秀灯光节

发布时间:2017-09-30 15:22 信息来源: 苏仙区旅游外事侨务局 作者: 点击量:  

王仙岭首届激光舞秀灯光节于9月29开启,由大众途游策划打造的盛大激光舞秀灯光节,流光溢彩的时光隧道,色彩斑斓的光影盛宴,千彩油纸伞,千万盏多彩LED构筑出多姿多彩的图案,人造月亮降临相山湖点亮了五颜六色的王仙岭。国庆中秋王仙岭AAAA景区几大主题激光秀表演,中秋观双月灯迷会,莲花祈福带你玩转这个长假!

犹如时光隧道的梦幻彩虹长廊、纯净浪漫的“爱情长廊”、水母遨游的“灯光海洋”爵士荧光舞,维族姑娘舞……每处景点都独具魅力,让游客流连忘返。

真人激光秀——最牛视觉盛宴真人激光秀闪亮登场!炫彩激光幻变成最耀眼的画面,黑暗中展现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科技感的场景震撼王仙岭风景区。

爱情长廊——浪漫的灯光和丰富的色彩,会让女生的防御指数下降,表白成功指数瞬间飙升,所以快和女神们约起吧。

人造月亮——中秋节来临,王仙岭风景区,一轮人造超级月亮在王仙岭风景区相山湖升空,与天空中的原有皓月遥相呼应,与民众一睹风采,欣赏“二月”美景:并结合光电技术可演绎月亮的阴晴圆缺,令人叹为观止。

璀璨夺目,浪漫至极!这只是其中冰山一角,更多精彩等待游客来亲历体验。

穿越时光隧道、体验爱情长廊,激光秀表演,让你视觉冲击美的发现……中秋月圆之夜猜灯迷,王仙许愿池点上莲花灯为家人,朋友祈福。

举办时间:2017年9月29日—10月15日:晚上18:30—晚上22:30对外开放(售票时间17:30开始)(下雨不开放,17点前停雨正常开放)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