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仙旅游 > 旅游动态

苏仙区新增3家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25日,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出通报,共有10个市州的52家单位通过评审,被授予“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称号。其中苏仙区有3家,分别为山水明珠休闲农庄、老园里健身休闲农庄和凤楚传奇。目前,苏仙区共有6家“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另外3家分别为:仙乐水上休闲度假村、东华农庄、莲山庄园。

为全力发展乡村旅游业,苏仙区将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合理布局、区域联动、和谐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把旅游产业打造成全区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此,今年,苏仙区乡村旅游建设在一河(西河)、一片(飞天山镇)、二道(郴州大道、郴永大道)四大区域做足了功课。并且完善了旅游标识标牌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布局了各行政村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提升了整体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同时,苏仙区还先后出台了若干相关文件,设立了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从经费、体制、考核、人才等方面给予政策保障。特别是通过节会营销,积极推广了全区各个乡村旅游景区景点。

据了解,今年截至11月底,该区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8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20%。(区旅游外事侨务局供稿)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