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仙区林业局门户网站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苏仙林业局 > 工作动态

苏仙区林业系统机关党委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信息来源: 苏仙区林业局作者:点击量: 

2018年1月12日上午,苏仙区林业系统机关党委在苏仙区行政中心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参加述职测评大会的有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森林公安支部、五盖山林场支部、东片支部、南片支部、北片支部等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共30人参加。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就2017年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 、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 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局党组(党委)书记雷云权、局党组(党委)副书记谭建华对7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局党组成员和党委成员对7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本次述职测评工作是按照苏仙区委《关于加快推进全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苏办字〔2017〕65号)的要求,为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落地而开展的。(冯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