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仙区林业局门户网站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苏仙林业局 > 工作动态

苏仙区林业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1-12信息来源: 苏仙区林业局作者:点击量: 

111日晚七点,苏仙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还通过QQ、微信等工作群共同讨论心得体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苏仙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在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正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

苏仙区林业局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入手,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关于在区林业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明确目的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措施,并将学习情况列入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以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使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在活动中学习、使党员干部的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先后组织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四比四看”、“郴州发展我的责任”、“理性谋发展、激情干事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等集中学习讨论以及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着力点,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 陋习、“为官不为”等问题为工作重点,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强作风建设。(朱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