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仙区林业局门户网站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苏仙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提供油茶产业技术保障,建设致富增收金山银山

发布时间:2018-01-12信息来源: 苏仙区林业局作者:点击量: 

2018年元月11日,苏仙区油茶办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造林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服务造林户,为今年的油茶造林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油茶造林是苏仙区今年造林的重头戏、大亮点,区委、区政府对今年油茶造林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全年计划将投入资金达到800多万元,从而激发了各乡镇、村组造林积极性高涨,持续走高的茶油销售价格,更令林区群众大面积铺开油茶造林。为指导群众按时令完成油茶栽植,保障新栽油茶的成活率,苏仙区林业局组织油茶办技术人员主动到现场指导,手把手的指导农户如何做好根系保土保湿、如何深植、如何培土等工序。在五里牌镇的红五星村造林现场,正在施工的群众现场询问了打穴,施肥,修枝,保果,浇水等后续管理操作要求,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技术人员还到栖枫渡的苏永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茶造林基地现场和许家洞现场进行了指导。(黄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