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仙区林业局门户网站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苏仙林业局 > 工作动态

苏仙区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7年度全区林业系统普法考试

发布时间:2018-01-15信息来源: 苏仙区林业局作者:点击量: 

2018112日,苏仙区林业局组织了全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2017年度林业系统普法考试。本次林业普法考试是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17118号)及《国家林业局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林业系统“12.4”普法考试的通知》(林普办〔20171号)和省林业厅、市林业局的要求开展的。全区林业系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这次普法考试。

本次林业系统普法考试是按照省林业厅统一安排部署的考试,是我省“七五”林业普法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全区林业系统普法考试也是贯彻落实2017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重要活动苏仙区林业局对这次普法考试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考试组织、试卷发放与回收、考试阅卷、考分统计、考试情况书面材料上报等各个环节进行统筹谋划,取得实效。同时,区林业以本次普法考试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部门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方式,为依法治林奠定良好基础(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