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仙区林业局门户网站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苏仙林业局 > 工作动态

苏仙区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贯彻关于市城区规范销售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2信息来源: 苏仙区林业局作者:点击量: 

2018119日,苏仙区林业局在苏仙区行政中心418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规范销售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苏仙区市城区规范销售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等文件,局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基层站所长共计123人参加了会议。

禁止市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对保护环境,有效减少雾霾的天气和噪声,减少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减轻环卫工人、消防队员等的劳动强度,防止一些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区创建办提出的要求抓好宣传和落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政府、区政府的号召管好自己和家属,将此项工作落实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苏仙区林业局  冯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