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征集“郴州十大文化符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30 信息来源: 苏仙区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挖掘郴州文化资源,打造郴州精品文化标志,增强市民的文化自豪感,彰显城市文化内涵,进一步提高郴州的知名度、美誉度,经请示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郴州十大文化符号

一、征集时间

412—710(邮寄件以邮戳时间为准)

二、征集内容

文化符号是一个地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独特文化的抽象体现,是经过长时间洗涤之后沉淀下来的客观物质或主观精神的精华,是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和形式,一般可以分为物质文化符号和非物质文化符号两大类。征集内容为郴州文化符号,即在现行郴州行政区划范围内能够代表郴州文化、为人们所熟知的、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自然地理景观、人文景观、地方特色产品、口头传说和表述、文学艺术、民俗礼仪和节庆、手工艺技能等,人物不参与评选。

三、征集结果

2016年412—710日开展关于征集“郴州十大文化符号”的公告以来共收集到0份公众意见和留言。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