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介绍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1 信息来源: 招商合作局 作者: 点击量: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 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磷酸铁锂充电电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000多名,生产场地5万多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500多台。现有的磷酸铁锂环保动力电池车间具备日产1.25兆瓦时的能力,是目前国内实际生产磷酸铁锂电池产量最大的生产厂家。我们的产品已经荣获国内多家权威检验机构的各项检测,如北京201所(863计划试验室)、信息产业部电源产品检测中心、谱尼测试机构等。目前我公司已有上千台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分别在不同城市、不同路况上运行长达二年以上,并已与深圳、浙江、上海、厦门、武汉、法国、美国、英国、德国等不同区域和多个国家的汽车厂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司在电网储能方案上有大量丰富的经验,同北美、印度、巴西等国家电网、企业或机构长期保持着技术交流与业务往来。公司自2006年以来专项生产磷酸铁锂电池,拥有大量现场技术管理经验,有上百款电动汽车车型能源的解决方案(含电池组合技术,结构设计,电池管理策略等),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严格实施ISO9001:2008的质量标准体系,2009年6月又顺利通过TS/16949认证,我们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此认证的电池企业。同时获得了CE、UL、SGS、ROHS等相关产品认证。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走自动化生产路线,顺应时代潮流,致力于发展交通工具(汽车类),储能( 电网、光电互补、削峰填谷),应急电源,家用电器及军用产品五大经济与可行的新能源行业。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