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袁卫祥赴河北考察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布时间:2017-10-12 17:14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袁卫祥赴河北考察新能源汽车产业

 

4月26日-28日,郴州出口加工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率考察组赴河北省石家庄市考察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区领导廖建荣参加考察。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目前拥有河北新宇等4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物流车、移动警务室、电动场地车和电动叉车等13大系列,50余种产品,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集团实力非常雄厚。考察期间,袁卫祥全面了解了该公司情况,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湖南电动汽车的市场发展和需求状况,郴州好的区环境优势招商服务优势以及双方开展合作的良好条件,热情邀请对方来郴考察,共商合作事宜。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