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全区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2 17:15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全区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9日,全区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领导喻棉秀、朱前进、左海球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前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不能躺在上半年的“功劳薄”上沾沾自喜,要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抓好下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各单位要满怀激情招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抓招商;要研究政策招商,加强中省市招商政策的研究,以政策促招商;要落实任务招商,做好汇报,完善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提高项目开发、策划水平,提升招商项目服务水平,以高昂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还观看了下半年招商活动的招商宣传片和项目推介PPT样本,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