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袁卫祥赴京考察当代置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30 16:10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袁卫祥赴京考察当代置业集团

 

10月28日-29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率考察组赴京考察了当代置业集团。当代置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于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南京、苏州、长沙、武汉,美国休斯顿、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20余个海内外城市。该公司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品牌——“MOMA”。当代MOMA项目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201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该公司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国内最高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识和设计标识,中国建筑工程詹天佑奖、世界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协会奖等多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奖项。集团实力非常雄厚。考察期间,袁卫祥全面了解了该公司情况,向对方详细介绍了郴州的良好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情况,热情邀请对方来郴考察,共商合作事宜。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