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 > 财政资金 > 区级财政预决算

苏仙区市场服务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新编
日期:2017-08-12
作者: 未知

苏仙区市场服务中心2016年度部门

决算的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经营管理国有市场资产,负责市场内物业管理,市场规划、市场开发和维修,负责市场的治安、消防、卫生等日常服务;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设施,开发代储、代运、信息咨询和其他服务;收取市场设施租赁费、交易手续提成费和其他符合国家及省规定的有偿服务费。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收入决算表

3      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介绍部门决算的基本情况。

1、年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6年度本年收入79.4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9.48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2016年度支出合计79.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4.23万元;项目支出25.25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①基本支出: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4.2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1.2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公用经费12.9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②项目支出:

(项目名称)支出25.25万元,主要用于苏园及城区其他农贸市场日常维护

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3万元,支出决算为4.43万元,完成预算的70.3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4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7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95万元(公务接待30批,共计60,完成预算的63.33%2016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用车次数和公务接待减少,因此,决算数比预算数有所减少;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 年减少0.21万元,下降3.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83万元,降低19.2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25万元,降低56.82%

4、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4.23万元,比2015年减少7.97万元,降低12.81%主要包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变动主要原因是:开源节流,减少日常经费开支,因此,机构运行费2016年决算数比当年预算数及上年决算数有所减少。

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当年无政府采购项目。

6、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正常

 

(二)进行部门决算分析。

这次部门决算编制,本单位本着实事大求是的原则、做到了送审及时、批复合规、公开透明。(三)提出改进措施。重点是在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执行、决算中进行完善。

 

(三)提出改进措施。

根据2016年的决算情况,在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执行中,我单位要进一步开源节流,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附件:苏仙区市场服务中心2016年决算公开.xls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