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35/2018-1203703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22 11: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城管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裕湘米粉慰问苏仙区环卫工人

2018年1月22日天刚亮就看到苏仙区福地广场上有很多裕湘米粉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着,有点在搭帐篷,有的在摆桌子,有的在摆灶台。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原来今天早上8点钟将在这里举行一场环卫工人免费送早餐慰问活动。

早上7:45分所有的工作人员已经将现场布置好,等待着环卫工人的到来。

 

早上8点还不到裕湘米粉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环卫工人煮早餐了。

 

 

工作人员将米粉送到环卫工人手上。

 

 

环卫工人正在吃热腾腾的米粉。

 

对于因工作原因无法在现场吃早餐的环卫工人,裕湘米粉送出包装袋装米粉。

根据统计,本次免费送早餐活动共送出1450斤米粉,让苏仙区环卫所的每一位环卫工人都领到了早餐,在此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各企业对环卫工人的支持和爱心!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