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仙区农业局 > 业务工作

苏仙区开展农业劳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1-18    信息来源 : 苏仙区农业局    点击数:0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及时送上党和政府对农业劳模的关怀,让农业劳模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8日,苏仙区拉开了春节前农业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序幕。

   截止2017年12月底,我区共有我农业劳模90名,其中省级农业劳模5名、市级农业劳模3名、区级农业劳模劳模82名。                   

   本次走访活动采取分级走访形式进行,市政府、市农委领导走访省、市级农业劳模中有突出贡献的1名、有特殊困难的1名共2名;区政府、区农业局领导走访慰问其余6名省、市级农业劳模;区级劳模由各镇政府领导负责走访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财政共拿出资金123800元,其中春节慰问金81200元,到龄津贴33600元,特困补助9000元。(区农业局朱应平供稿)

                                                            (图为市农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兰成走访慰问省级农业劳模曹六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