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审计:制定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4 信息来源: 审计局 作者:李善友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经过认真梳理和排查,5月11日,区审计局印发了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遏制腐败行为,防范廉政风险,不断促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一览表明确了主体,层层落实审计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以局领导、重点股室负责人、审计组长、审计主审为重点对象,共排查出66个廉政风险点。根据风险点进行深入分析,围绕重大问题决策、干部任用、审计业务管理、审计执法、审计队伍建设、个人守纪等多方面关键风险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审计法律法规、审计现场管理办法、审计工作业务流程等,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一一对应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制度措施,使审计权力在制度下运行、工作职责在制度下明确、审计行为在制度下规范。

(通讯员:李善友  2017年5月11日)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