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飞:真开工 早投产 形成实实在在的效益

发布时间:2018-01-22 09:39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18日,高新区、苏仙区2018年首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其中苏仙区集中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1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出席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强调务必真开工、早投产,形成实实在在的效益,确保郴州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更实、更顺、更好、更可持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刘明发、李明雄、首小翠、欧阳海波、彭雄、卢坤、罗立新参加活动。

苏仙区开工项目分别是:王仙岭国际房车露营地项目、东塘电气智能电气产业化建设项目、美达家园项目、美丽缘项目。竣工项目是:苏仙区治超站建设项目。

易鹏飞指出,2018年是省委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产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意识,通过产业项目的开工助推郴州的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每个季度举行一次产业项目开工仪式,以此促进郴州产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顺利实施。产业项目一定要真开工,如期竣工投产,形成实实在在的效益,实现企业增效,财政增收,助推郴州的产业发展。(记者:殷振魁)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