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7/2018-1200288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10 16: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许家洞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中共苏仙区许家洞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5日,中共苏仙区许家洞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胜利召开。镇党政领导、党代表参加会议,部分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及医院党组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邝英健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邝英健同志指出,一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区域增长极、郴州新中心”宏伟目标和建设“生态农业大镇、休闲旅游名镇”总目标,统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党风政风持续向好。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启许家洞发展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打造“区域发展极、郴州新中心”、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强政治,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重基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抓项目,大力推进城乡发展;促和谐,统筹发展社会各项事业。

接着,镇纪委书记李竞就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李竞同志指出,一年来,镇纪委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握紧纪律审查拳头,认真做好案件查处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标本兼治革新风气,并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深入开展“雁过拔毛”专项整治。2018年,将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纪检队伍整体水平,加大信访案件查处力度,为许家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许家洞镇2017年党委工作报告》、《许家洞镇2017年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党代表提案的审查、立案情况。伴着《国际歌》庄严、雄浑的旋律,中共苏仙区许家洞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还听取了镇党委班子成员代表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述职、述廉,邝英健同志结合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科学规划来年工作。随后,大会对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