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9/2018-1201526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16 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五盖山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五盖山镇干部职工积极抗击雨雪冰冻天气

近日,随着2018年的第一场雪飘落五盖山镇,气温骤降,伴随着水管结冰、大面积停电、大雪封路,五盖山镇全体干部职工把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作为当前一件最急切的任务,积极应对,成功打赢这场低温保卫战。

首先是高度重视应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全体干部齐上阵。其次切实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对接电力、供水等单位,保障群众用水、用电,民政部门做好救济救助工作。再次着力加强安全防范。清扫积雪,疏通道路,协助交警封锁道路。最后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途径。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