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11/2018-1200307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10 16: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飞天山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袁卫祥书记深入飞天山镇宣讲十九大

1月10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在飞天山镇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领导李明雄、巫初华、谢小武、邓生华、李定河,区委办、区委政研室、区委改革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公路局、区新村办、区移民局、苏仙国土资源分局、苏仙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宣讲会,区领导谢小武主持宣讲会。飞天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书、主任聆听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袁卫祥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任梁家河村大队党支部书记时的典型先进事例,并结合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典型事例、系列讲话的深刻理解和苏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鼓励干部职工要爱学习、会学习、懂学习,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新苏仙努力奋斗!

区领导谢小武强调,干部职工要多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要发挥实干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并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为苏仙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