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16/2018-1200776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1-12 10: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苏仙街道办事处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苏仙岭街道胜利里社区开展暖冬独居老人探访活动

近日郴州寒潮来袭,福城气温骤降,空巢独居老人过得怎样?昨日下午胜利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独居老人探访活动。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几位社区独居长者。

由于一部分老人不愿跟子女住,一部份子女长期在外地工作,造就了辖区独居老人的情况,因此一方面独居老年人感到孤单、晚年生活单调乏味,另一方面独居老人起居生活都是自理,在独居生活中往往有时会遇到小病,故家中药品繁多,由于缺乏整理,变质药品,过期药品未能及时处理,导致身体不必要的伤害。

胜利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平台作用,探访了解独居老人的日常生活以及需求,另一方面帮助独居老人整理药箱,清理药品,关心独居老人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社区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社区带来的温暖。

 

 

 

 

苏仙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12日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