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图解)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3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3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长制工作、河道采砂规划编制和观山洞、雷溪坝水库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非法营运残疾人帮扶安置工作、王仙岭道路改造工程和G107良田绕镇公路花岭隧道项目建设、社会福利中心建设营运有关事项、湘粤古道李家大屋文物保护项目增加工程量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苏仙区民族宗教联动机制》、《郴州市苏仙区护林员管理办法》、《苏仙区精准扶贫培训工作方案》、《苏仙区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记者 李涛)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