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图解)
发布时间:2017-12-01 11:43 信息来源: 苏仙区政府办 作者: 点击量:  

28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苏仙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和规范村务公开工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提供村务公开栏的基本标准,各镇、街道摸准底子,按照“钱要少花、事情办好”的原则,将工作做实做细;要落实好优抚安置工作,要挂好牌子,成立机构,管理好“退役军人之家”。

会议研究了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五里牌互通改扩建工作,审议通过了《苏仙区农村公路竣工(交)工验收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为农村群众出行带来实惠和便捷,要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公共卫生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疾病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加强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要充分利用公共卫生资源,将社区卫生服务和学校疾病防控结合起来,联防联控。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住院医疗救助待遇的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财政及部门预算编制方案》,调整了《2017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会议审议通过了《苏仙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陈晶)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