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08:58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19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8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安排》。会议指出,2018计划新开工的政府投资项目要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带动文化旅游、都市休闲农业等产业项目快速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通过政府投资引资,抓好招商引资,促进一批项目落地。

会议审议了《苏仙区扶贫专项审计管理实施办法》、《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安排》。

会议指出,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扶资金的管理,政府开支要尽量节约,资金使用要量力而行,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切实做好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稳中求进”的基调,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涛 胡万利)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