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图解)
发布时间:2017-08-11 08:49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9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8月集中招商月活动启动会精神。会议指出,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极易诱发不正之风和腐败,要抓好自查自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政策,引导公职人员自觉如实申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烟叶收购工作要强化措施、做好服务,防止烟叶外流,确保完成烟叶收购任务。招商引资工作要积极行动、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由区领导带头,组成招商小分队,有针对性招商,保证实效。

会议研究了综治相关工作。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意见》,同意启动镇、村综治信息平台GIS数据采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打破“信息孤岛”,加强协作,实现数据共享。

会议研究了被征地农民“养老贷”工作。会议同意成立农民“养老贷”工作领导小组,先行试点、以点带面推动农民“养老贷”工作。会议指出,要依法规范操作细节,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给予农民二次选择的权利。

会议研究了农村贫困村饮水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贫困村饮水安全新建和巩固提升项目关系群众健康,今年内务必完成。要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逐步解决”原则,摸清底数,做好方案。区财政局、扶贫办和各镇要加强监督指导,合理整合资金,用好扶贫资金,加快项目建设。

会议审议了《苏仙区城市社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认为,社区在社会管理中作用突出,出台管理办法势在必行。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苏仙区城市社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严把“进口关”,坚持“凡进必考、先缺后补”原则。

会议研究了旅游工作。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景区不断提质,乡村旅游迅猛发展,要逐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提升苏仙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会议通过了《苏仙区2017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等其他事项。 (综合稿件)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